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革新杯DIY电子工艺大赛圆满落幕

12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革新杯电子工艺大赛颁奖仪式在教A楼报告厅举行。北京革新创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沙时辉、销售经理张薇薇,教务处副处长李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婷、副院长齐亚莉、电子系系主任唐英杰、指导教师徐长波出席颁奖大会,大学生科技协会成员、比赛获奖同学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胡婷主持。

473140e2472a4448b31e2c997fdbee36.jpg

齐亚莉致欢迎词,她介绍了此次经竞赛的目的和校企合作的教学理念,对革新公司的赞助表达了感谢。

李桐讲话,他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将书本知识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充分利用学科竞赛这个有利平台,锻炼提升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张薇薇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徐长波老师介绍了二级学院在学科竞赛和第二课堂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

eae04201629745a1a8d3a0424898700a.jpg

获奖同学代表,信息工程学院的冯祺同学、机电工程学院的李帅超同学和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的章剑苗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电子工艺大赛中的收获和感想。

唐英杰老师宣布大赛结果。本次比赛,有21组参赛队进入决赛,共34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6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7人。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44024d4433ed4ec6919e114741a8a705.jpg

信息工程学院革新杯电子工艺大赛是对传统竞赛项目的传承和创新,由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从2018年开始与北京革新创展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学科竞赛的模式。竞赛组织方面,全程由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具体组织开展,由专业教师与优秀学生指导,旨在提升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本次比赛主要面向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全体18级学生。比赛由2-3人自由组队报名,初赛有47组报名参赛,约140人,经过筛选共21组进入决赛。比赛于2018年11月6日启动,历经一个多月,分为赛前培训、初赛、决赛和答辩四个阶段,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培训和比赛,切实达到了锤炼学生意志品质,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动手实践能力的竞赛目的。

8a31b4ee0ee4481db11b8857f3c43952.jpg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将专业学科竞赛打造成双创特色平台。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