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分党校组织学员参观“复兴之路”

1123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依照党课培训计划,组织“北京印刷学院党校第55期暨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大型展览。

在参观《复兴之路》基本陈列的过程中,学员们沿着岁月的长河,回顾了从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一个个展厅,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带大家回顾了那些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

    这次参观让学员们进一步理解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这两句话的深刻含义。通过生动的实物展览,不但进一步巩固了课堂的理论知识,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也有助于提高学员们的人文素养和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