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及“雅昌班”学生赴雅昌集团参观考察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工程学院与雅昌集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雅昌班”的进行,增进双方相互了解、扩大合作交流范围,4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平与各专业核心组成员、部分教师及“雅昌班”学生赴雅昌集团参观考察。

 

      参观教师与雅昌集团领导合影

   “雅昌班”师生与雅昌集团领导合影

雅昌集团副总裁潘剑平、雅昌集团人力资源培训与组织发展经理徐婷、中艺库事业部、互联网出版事业部人力资源负责人热情接待和欢迎。在潘剑平副总裁的带领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和“雅昌班”学生参观了雅昌数字出版事业部、中艺库事业部和雅昌艺术中心。

 

    师生参观雅昌集团数字出版事业部

    在参观中,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潘剑平副总裁介绍了雅昌的业务形态及发展趋势,强调雅昌已由传统的印刷企业转型成为一家艺术服务机构,随着新业务形态的发展,雅昌希望在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开展科研等方面与北京印刷学院展开交流合作,取得共赢。中艺据库总经理助理苏晓燕、数字出版事业部无线业务产品部总监徐卫华分别就中艺库、雅昌艺术数字出版业务进行介绍。双方并进行了专业性的交流。

 

 

雅昌集团领导介绍雅昌集团业务开展情况并与师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