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21222012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3D大赛)现场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盛典在常州科教城隆重举办。经过初赛、决赛激烈角逐,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孙玉秋,赵世英老师指导的,由学生李明,何静,李莹雪,董超共同完成的作品覆膜机自动上料卷装置获得工业工程组二等奖。

    全国3D大赛(3DDS)全称“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由3D动力发起举办,先后得到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3D动力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中国图学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是在国家大力推动自主创新、实现从制造大国创造大国转变的新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全国性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科技竞赛与全民创新实践活动的一次新的发展。

全国3D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五届,越来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年超过600所、参赛企业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连续突破100万人;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团队,备受业界关注;产学研合作与经科教联动不断深化,3D技术、人才与项目合作对接与产业链上下游带动的平台作用突显,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3D行业盛会。

 兹有我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王仪明老师在20123D大赛中被聘请为“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北京赛区评审专家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