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二级学院举行“活力校园 绽放青春”五四青年音乐节

    2011年5月18日下午4点,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活力校园 绽放青春”五四青年音乐节在我校西侧篮球场举行,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音乐节在广大同学热切的期待中,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五四运动及其重要意义,并号召大家作为当代青年学子,应秉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进取、勤奋学习、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主持人宣布音乐节开幕,来自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新闻出版学院以及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的八支学生乐队依次登台演出,为大家献上了《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等精彩的歌曲。乐队灵活大胆的表现形式和富有激情的音乐节奏收到了青年学生的热烈追捧,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一些乐队还演奏了他们的原创歌曲《成长》、《嘿,妈妈》等,用青年人自己的语言和方式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浏阳河》、《喀秋莎》、《游击队之歌》等红色歌曲的演唱,更是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红色经典的魅力。


    音乐节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得到了青年学生的热情参与,现场一直人气高涨,高潮迭起。大家用新一代青年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美好青春的追求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于此同时,也密切了各二级学院以及兄弟院校同学的联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第八届团学组织
2011年5月20日